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踢出精彩 踢出健康 踢出活力

  发布日期:2015-11-25 22:32:52   来源:林州太阳I国际城市广场   我有话说

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昨天的雪刚停,今天又是梨花般的大雪纷飞,寒冷的天气,我们却在温馨的度过。

“1、2、3、4、5 ……”已经开始了,他们不会,但却积极的加入其中,她们甩掉了高跟鞋,一换臃肿的棉袄,跃跃欲试。

比赛由个人赛、集体赛两部分组成,其中个人赛按花样踢毽子的四种踢法(盘、拐、单脚背踢、双脚背踢)分四轮进行。两个项目得个数相加所得为每个团队的最后得分,根据得分高低评奖。制定本规则的目的主要是鼓励各部门派出更多的成员参赛,扩大本次比赛的群众参与度。

太阳国际为给员工们更大的舞台,让员工们尽情展示自己,在活动中增进感情和个人交流,同时为鼓励员工锻炼身体,更为实现公司人性化管理,多元化员工的生活,特安排在今天举行踢毽子小赛活动。

果真是许久未动,踢毽子这种小学生都会的运动,在我们小时候也各个个都是高手,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可以在网上运动、打球,渐渐的忽视了身体的锻炼,我们越来越依赖于网络,网上发言多了,实质上的交流少了,同事之间都靠网络交流、发文件,这种方式当然是快捷的,也是适应社会和公司发展的,但是在这种高效的工作中,我们也不忘组织同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是同事之间除了工作,更多的是温馨的接触。

温度仍然在零下5度,但是我们的同事脸上已经沁出了汗珠,杨总看到大家伙的热情洋溢,迫不及待的除去衣衫,挽袖准备,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精神抖擞,身体强健,踢毽子貌似不在话下。

接下来的团队踢毽,更是精彩纷呈,踢给别人的时候要稳准,要让别人接的住,接别人毽子的时候更要考虑他会不会踢到自己的范围之内,配合着不让毽子落地,这样又增进了同事们的团队协作力,让员工们去站在客观的立场看问题,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去朝着目标一起努力,携手共进,这样才能踢出好的团队,他们也证实了这一点,每天都为太阳国际的未来共同努力着。

一个小小的活动,既让员工们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又让员工们更加理解团队协作的意义,公司在为员工创造条件的时候,其实也给了自己更大的发展空间。创想城市新生,这一太阳国际的标语,更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