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区一水管爆裂,水务公司冒雪抢修

  发布日期:2015-11-25 09:52:26   来源:太阳国际   我有话说

11月23日14时许,大雪纷纷下着,林州市林滤大道中段开元派出所对面供水管爆裂,林州市水务有限公司接到消息后迅速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冒雪进行抢修,预计当晚完成抢修顺利通水。

据目击者介绍,自来水从水井盖中奔涌而出40多厘米高,淤泥铺满了临近的非机动车道达50余米,造成附近公务员小区、逆河头村、林州二小分校、温莎王朝等多个地区停水。

林州市水务有限公司副经理黄成兴介绍,这是入冬以来,林州市头一次较大的爆管事故。他们得到消息冒雪就赶到现场,首先寻找爆管的位置,确定后,他们立即找到这支分水管的闸门将水关掉,减少损失,同时联系钩机租赁公司及公司维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目前,爆管的确切原因还不是很清楚,很可能是天气原因,因为每年的冬季都是爆管多发期。”维修科长平西鹏告诉小编,我们将在最快时间进行抢修,争取在今天晚上通水,如果在当天12时还没有修好的话,他们将设法临时供水,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小编在现场还看到,林州市水务有限公司在维修的同时,组织多名工作人员针对非机动车道上的淤泥进行清理。

弘扬真善美,为冒雪奋战在一线的工人点赞!(太阳国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