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旅游区在京接受景观质量评审

  发布日期:2015-11-24 17:01:17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宝玉,市政府党组成员田随林带领旅游、风管委、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负责人赴京参加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创建国家5A级景区资源景观价值评审会。红旗渠•太行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景区迈出坚实一步。

评审会现场,评审专家组观看了景区景观资源专题汇报片,听取了景观资源价值情况汇报和河南省旅游局的推荐意见,并仔细询问景区发展、建设、管理等情况。专家们一致认为,红旗渠·太行大峡谷自然景观价值、人文科学价值、历史文化价值及市场影响力等方面,都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景区景观资源丰富,观赏游憩度高,市场影响力大。据悉,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有望通过评审。

国家5A级景区创建需经过创建资料申报、景观质量评审、专家暗访、社会公示和授牌五个程序。此次景观质量评审是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重要程序,要求申报景区必须具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和一流的景观价值。通过景观质量评审之后,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在一年之内组织开展专家暗访。(旅游局 王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