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建筑五次荣获“鲁班奖”

  发布日期:2015-11-24 14:51:39   来源:牛S林州   我有话说
      上月底,林州获评“中国建筑之乡”。现在,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隆重召开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林州泰宏建设集团承建的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2个标段再度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并被授予鲁班金像。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此次获奖的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项目,总投资额达27亿余元,全程约13.5km,工程南起南三环、北抵北三环,采取南隧北桥的地下地上组合形式,北段7km高架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圆曲线斜腹式连续箱梁及钢箱梁,南段6.5km隧道采用钢筋混凝土双孔箱涵结构。工程自竣工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建设单位和郑州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泰宏建设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建筑百年经典,铸就时代丰碑”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立市,对承建的每一项工程都坚持做到策划先行、样板引路、严密施工,全方位呈现“绿色、节能、科技、精品”现代建筑理念。此次泰宏集团再度荣获“鲁班奖”,对我市全力打造“林州建筑”品牌与形象、及时彰显“中国建筑之乡”魅力与实力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据悉,泰宏建设集团自成立至今,先后5次荣获“鲁班奖”。其中仅“十二五”期间就有4项,除此次获奖的工程外,其他3项分别是: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南交通规划设计院和郑州煤电集团总部大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