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为退休老干部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15-11-19 10:24:56   来源:微新五龙   我有话说
     为提高退休老干部的健康水平和晚年生活质量,11月19日上午,五龙镇组织45名退休老干部到镇卫生院进行进行一年一度的免费健康检查。

      医务人员为老干部们进行了血糖、彩超、心电图、肝功能、血常规等多项目的检查,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健康指导,同时还为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建立了健康档案。

体检结束后,体检报告由医院直接发放给每位老干部,使老干部通过体检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日常保健,达到有病早医、无病预防的目的。通过体检及时掌握老干部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指导退休老干部寻医、住院、取药。并将有关信息同老干部所在村卫生所对接,完善老干部健康档案。

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深受老干部们的好评。(微新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