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菊乡文化”主题广场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5-11-19 09:29:52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菊花主题广场位于镇区中心地带,主要包括一个展示厅、一个湘湖水系和一个综合性商业民居三部分。其中,正动工的展示广场投资900万,集休闲、赏菊、品菊、菊韵文化为一体,意在宣扬菊花之乡的传统历史和茶道传承,工程预计在2016年6月建成;湘湖水系,总投资4300万,现已投资720万建成观景道、太阳能路灯和两个小型水面,预计在2017年8月份全部完成;商业民居规划建房360间,充分依托垄上路、志远路两侧的古色民居为烘托点,融合“徽式”建筑元素,把特色民居发挥到淋漓尽致。建成后,将把镇区内所有旅览景点融为一体。

      下一步,该镇将以菊花产业为核心,打造南部第一电商小镇,让“太行菊”品牌走的更高更远。湘河河畔的“茶马古道”菊花长廊将成为销售、经营主阵地,让远到而来的客人尽情的徜徉在天然氧吧之中,与游人共鸣出一种“不知今夕是何年”世外桃源般的美好感觉。(郭志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