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民广场赶集买房子

  发布日期:2015-11-03 11:43:44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董文意   我有话说

老张,你家不是一直想买套房吗,快来人民广场看看吧,这儿有个房展装修建材集会呢。”10月30日,在人民广场,记者听到一位中年人正在给朋友打电话。不错,10月30日—11月1日,人民广场真的有场大集——首届秋季房展装修建材博览会举行。

       买房装修历来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如何才能买到质优价廉的房子,货比三家是必须的,这次房展装修建材博览会还真吸引了不少群众赶集看房、选房、买建材。

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林军介绍,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中央、省、安阳市相继出台了系列文件,我市也出台了林政〔2015〕23号《林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文件,购房补贴最高可达2万元。为了宣传房地产政策法规,引导市民正确购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了此次展会,并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协办,邮政分公司承办。活动组织了15家地产商和13家装修建材公司,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精选户型和装修品类,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展会上销售的商品房、装饰材料均在售价上最大限度让利于民,住建局和装修设计公司还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免费政策和家装咨询服务。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氛围热烈,参展人数高达近 6万人次,房展现场共预订145套房,成交、预订金额达258.7万元,装修建材现场成交业务160余单,另有意向客户160余个,掀起置业新热潮。

本次展会现场人气旺、打折优惠多,令参展商和观展市民均感满意,很多参展市民表示,希望政府以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市民和项目消费提供好的平台。(董文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