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滑翔队获得团体亚军

  发布日期:2015-11-03 11:39:58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剑昆   我有话说
       10月27日,我市滑翔队的姚瑞峰等4名运动员回到我市,带回了他们在滑翔伞定点世界杯赛中国站比赛中获得团体亚军的好消息。

10月23日至 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浙江省富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滑翔伞定点世界杯赛中国站比赛在富阳市永安山滑翔伞基地举行。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中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世界级滑翔伞高手参赛,角逐男子个人定点、女子个人定点和团队定点等项目。

我市滑翔队由姚瑞峰、马垒、韩永明、吴尖尖4名滑翔运动员组成,伞友用“大出风头”一词评价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和成绩。经过3天4轮的激烈角逐,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我市滑翔队战胜亚洲滑翔强队泰国队获得团体亚军。我市滑翔队也是本次比赛团体前三名中唯一的地方代表队。(刘剑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