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期联合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5-11-03 11:37:07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桑卫军   我有话说
      10月30日下午,首期联合道德讲堂在市行政中心开讲。安阳市文明办副主任成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强同市委大院机关党员干部近300人一同聆听、参与活动。

该期道德讲堂围绕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依次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展开。活动在与会人员合唱《爱的奉献》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大家观看郭变花、石存山等“红旗渠守望者”的典型事迹,聆听了人民法院调解中心负责人白长江的演讲。白长江一心为民,用真心真情化解社会矛盾的真实故事感人至深,博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白长江看去年5月份以来,已巡回全市作报告60余场,聆听人群1.2万人次。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道德讲堂的质量和水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定于每双月第三周举行党政综合院联合道德讲堂,并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联合道德讲堂模式,助推文明林州建设。(桑卫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