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我们的节日 重阳”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1 20:11:35   来源:安阳文明网   我有话说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击掌齐声高呼:"强身健体、 兴我二小"一二三——YE”激情出发

参加活动人员发扬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严格按照计划的行进路线,始终保持步调一致,做到了不先行、不掉队、不单独行动。

行进途中,学校统一为参加活动人员配发饮用水,要求参加活动人员注意环境保护,不丢弃生活垃圾。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各级文明办“我们的节日 重阳”相关举措和安排,大力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快乐工作”理念,10月18日,林州市市第二实验小学校文明办公室在太行大峡谷、太行屋脊组织举办了“我们的节日 重阳”登高活动。借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活跃气氛,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起到了调节身心,凝聚队伍,鼓舞士气,促进和谐的目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