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强力整治市容秩序迎双节

  发布日期:2015-09-24 17:07:34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为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市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开展节前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努力以优良有序的城区面貌迎接双节。

一是制定迎“双节”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充分发挥信息投诉中心的作用,对违章现象做到快速有效的查处和治理。同时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实行分班错时制,着力消除管理盲区和空白点,特别是对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予以重点保障,实现管理的连续性。

二是结合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组织工作人员走店到户进社区,开展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营造良好的的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城市环境管理局面。

三是针对节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店外促销、乱设摊点、夜市排档等影响市容环境、影响市民日常生活的历史顽症和难点问题,积极制定措施,提前预防、狠抓苗头,在确保常态管理的前提下,抽调精干力量对太行路、红旗渠大道、人民路、龙山路等市区主要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加强新开元超市、大菜园菜市场、红旗渠广场、人民广场等区域周边的巡查监察执法力度,严格规范和治理与市容环境相关的违章行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