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万宝山停车场将在黄金周前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5-09-24 15:42:59   来源:美丽东岗   作者:崔浩伟   我有话说

9月24日,万宝山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员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目前水泥垫层和场内道路均已完工,停车位方砖铺设完成80%”,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笔者,连日来,为确保停车场“十一”黄金周前投用,施工方加大人员和时间投入,加班加点、紧赶工期,本月27日可完工清场。

停车场投用后,进入万宝山的游客车辆将统一停放在该停车场,从而避免景区在游客高峰期因车位紧张而出的现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等不良状况,确保万宝山各项秩序良好。此外,景区观光敞篷车、情侣自行车等设备和工作服务人员也均按照工作台账配备到位,黄金周期间,游客可选择徒步、乘坐敞篷观光车、骑情侣观光自行车等方式入山。

据了解,该停车场项目总投资200余万元,建成的停车场东西长约200米,南北宽40米,总面积近8000平米,可容纳200辆大小车辆。(崔浩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