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万名师生签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4 07:57:50   来源:林州一中   我有话说

9月18日——国耻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为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教育学生热爱祖国,感受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铭记屈辱的过去,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林州一中在三个校区同时召开了以纪念“九一八”事变为主题的“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努力学习 报效祖国”系列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同时也激发了内心的爱国之情,每位师生对于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都将有更深刻的体会,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不能忘记他,更不能忘记历史。(林州一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