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带你一起去看3D网络红旗渠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5-09-23 16:54:33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红旗渠纪念馆作为国内外友人了解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建设祖国的一个窗口,长期以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注和厚爱,河南省委宣传部在大河网“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频道”推出红旗渠纪念馆网上模拟展馆,9月23 日上线,以此铭记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据介绍,红旗渠纪念馆网上模拟展馆电脑版和手机版都采用3D虚拟漫游模式,通过对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进行有机合成,全面、详尽地再现了林州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苦战10年改造山河的壮举,突出表现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发展和光大的历史传承。(情系红旗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