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反暴演练如警匪大片

  发布日期:2015-09-22 15:42:27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两名彪形大汉冲进银行,手持砍刀和榔头企图抢劫客户钱财,银行大厅一片混乱,钞票散落一地……最终警察赶来,在银行员工的配合下将暴徒擒住。

       这是9月21日下午,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林州支行举行的“农业发展银行反暴实战演练”上发生的一幕。

据了解,此次演练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林州支行全体员工共同完成。

演练紧密结合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贴近实战,通过将暴徒包围、制伏、抓捕,全方位检验了该行应急处置暴恐事件的能力水平,增强了全体职员的防暴意识。

演练中,三名群众分别扮演两个暴徒和一位前来存钱的客户。

暴徒手持道具威胁柜员实施抢劫,但是柜员临危不乱,及时报警,行长殷林青率领职工和暴徒斗智斗勇,最终等来了特巡警的增援,一起将暴徒制伏。

“第一次看这种实战演习,我在旁边看得心惊肉跳……”在银行门口围观的市民马丽激动地说。通过这次演练,她见识到了银行员工的应变能力和特巡警的不凡身手。(侯乔木 侯晓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