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5-09-22 15:41:38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9月18日,我市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启动会暨企业互联网能源服务高端论坛在安阳市举行,市委书记、市长王军出席活动。

近年来,在经济新常态下,我市提出“一个核心,两个引擎,三种思维”的发展思路,力争通过几年时间,把林州打造成一个世界生态田园城市,把林州2046平方公里的土地打造成全域式的景区和全域式的园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很多要素支撑,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生态建设,近年来,林州在节能减排,改善生态方面有了一定成效,但缺少技术层面上的精准服务和对接。林州能源管理中心项目的启动恰恰解决了这一薄弱环节,对林州的发展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必将进一步助推林州的生态建设和“美太行”进程。

能源管理中心是采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和集中管理模式,对企业能源系统的生产、分配和消耗环节实施动态监控和数字化管理,改进和优化能源平衡,实现系统性节能降耗的管理一体化系统,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对能源的安全、合理、高效应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