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公布 林州3所学校上榜

  发布日期:2015-09-22 15:27:12   我有话说

21日,教育部在官方网站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的通知》,经综合遴选,认定并命名北京市崇文小学等862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延庆县等38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2016年下半年教育部将组织对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的专项检查工作,对于不合格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命名并予通报。其中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九中学成为我市校园足球试点学校。

据了解,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将按照国家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总体要求,建立健全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订完善学校足球工作计划方案,深化教学训练改革,广泛开展足球竞赛活动,强化条件和安全保障,保持鲜明特色,努力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推广普及的示范。试点县区也将加强统筹,加大投入,完善机制体制,积极探索,充分发挥试点县区的先行先试作用,加快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为校园足球改革与发展创造和积累经验。此外,根据要求,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还将开通基于互联网的校园足球信息平台,公开校园足球进展情况,报道足球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