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5-08-28 19:07:4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昨日下午在林州市红旗渠大道处发生这样一幕,一位老伯伯正在吃力的爬坡中,突然轮子带破了,开始向后溜去。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林州骑友太行天路、赤兔等上前推进一把。

 

老汉很是奇怪,怎么向后倒退的车子反而向前进呢?回头一扭原来是有人助力,终于在最后爬上山坡。满满的正能量,小编向你点赞!

原来这是林州市拉菲雄鹰自行车队正在组织开展的日常骑行活动.骑友们6点30时在人民公园集合,集体留影纪念后正式出发,此次20左右的骑行队伍统一着装,在红旗渠大道上形成了长达数百米的靓丽的风景线。沿途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观望,也有的拿出手机进行拍照。

据悉,该骑行队共有60余名队员,统一组织、统一服装(头盔)、统一缴纳保险。每周都会有三期活动,周二早上5点、周四下午6点、周六骑行长线。(特殊天气除外)逐渐形成林州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