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蓝日常态 修筑共同梦

  发布日期:2015-08-27 16:24:21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现在林州的一直在发生变化,抬头看天---蓝,低头看路---平,虽然现在路段有的还在修补,不过相信一步步转变的...

(小编参与夏季送清凉活动感受到在高温下的工作)

(修补过后的路面)

自去年10月份实施蓝天碧水工程以来呢,小编亲身参与到”林州蓝“活动中去...

(小编参加环保日活动记录)

(小编随拍站前街正在修补的街道与白云)

最起码之前百姓心声“出门能看到西山就行的愿望是实现了。

在被“林州蓝”感化之后,我们就得好好琢磨琢磨了,这“林州蓝”到底是咋来的呢?

小编分析:市内周边许多污染排放问题较严重的企业纷纷停工放假了;而随着大量人员外出务工,城市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数量也锐减,尾气排放自然少了许多……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恍然大悟了,原来“林州蓝”跟“APEC蓝”形成的根源差不多,污染源少了,自然空气好了,雾霾走了,天也就蓝了。

小编相信,以后林州会变成日常蓝,随处可见白云,随手拍林州风景不在是梦!

非常感谢走遍中国、寒冰、郭永明、宋晓宇、小王子、艾艾、平淡、菠萝蜜、小付等网友提供图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