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慈善总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义工之声”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08-21 10:20:35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郭嘉美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19日下午,由市慈善总会主办,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总台、教体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音乐舞蹈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以及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义工之声”音乐会在红旗渠演播厅拉开帷幕。

大家以歌舞表演、独唱、大合唱、器乐演奏、配乐诗朗诵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情景剧《满江红》、大合唱《在太行山上》、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小提琴重奏《夕阳山顶》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如今美好幸福生活的珍惜之情。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动人的旋律、高亢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面对历史,我们不应该仅仅理解为灾难和愤怒。自强是一个国家前进的动力,是一个民族存在的灵魂。”刚结束表演的演员王果园说,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应该以史为鉴,为了祖国未来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观众王凡也激动地告诉记者:“看了整场演出,感觉很震撼。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高举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建设大美林州,谱写共和国崭新的篇章。”

音乐会间隙,为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尊敬和感恩,我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朋友将创作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作品,赠送给了前来观看音乐会的抗战老兵。

最后,音乐会在全场观众、演员、工作人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拉下帷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