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七夕当天林州共有142对情侣领证

  发布日期:2015-08-21 10:19:33   作者:李 瑞   我有话说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这一天情侣们将通过各种方式互动,共享爱情的浪漫。8月20日早上八点多,记者来到市民政局,只见成双结对的青年男女陆续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希冀在“七夕”这一天为他们的爱情留下美好回忆。

魏子博和罗辉翠两人相识相知相爱于北京,并在去年5月21日办了婚礼,两人专门挑选了“七夕”当日过来领结婚证。“我们办婚礼的时候就是专门挑选的日子,521谐音我爱你。去年‘七夕’,因为我的户口本不在身边,没能领证,今年我们终于赶在‘七夕’这天把证领了,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很兴奋。”罗辉翠说。

“我们在‘七夕’领证了,太激动了。”26岁的冯玉清和妻子王晓路办完结婚登记后激动地说。说完还不忘从路边给妻子买一束玫瑰花,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随后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让记者为他们拍了一张幸福合影。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郭俊超告诉记者,考虑到当天领证的人会比较多,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人员早上7点半就开始办理业务。当天共有142对情侣办理了结婚登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