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两家企业入围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

  发布日期:2015-08-19 14:14:11   来源: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8月14日,记者从林州市建管局获悉,该市两家企业入围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名单。

林州市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河南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

在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中,河南共有3家企业榜上有名,林州市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排在第八十名。红旗渠建设集团成为林州市登上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的第一家企业,实现了该市在全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中“零”的突破。据悉,河南省上榜的其他两家企业分别是: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位列第七十五名。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九十三名。

在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名单中,河南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排在第十九名,也是河南省唯一上榜的企业。这是河南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连续第五年被评为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也是河南省唯一连续五年上榜的企业,更是林州市截至目前唯一进入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名单的企业。

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选活动是以“促进建筑业企业科学发展,树立行业品牌”为宗旨,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的一项行业公益性活动。该活动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省级建筑业协会推荐、中国建筑业协会评比的办法进行。成功入选的企业将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相应的牌证。该活动自2011年开始,每年一次,至今已开展了5年。

红旗渠建设集团破“零”纪录和河南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连续5年的荣耀登榜,既是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充分体现,更为助推林州市建筑业健康发展、提升林州建筑品牌形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