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5年七夕集体婚礼盛典相约在林州

  发布日期:2015-08-12 11:51:29   我有话说

本网讯“我已经选好婚纱,定了妆了,现在很期待七夕到来,我觉得集体婚礼肯定别有一番滋味。”8月10日上午,林州市民张志云激动地说,自己和爱人靳军一起报名参加了该市举办的“情定万泉湖 爱你一万年”首届大型集体婚礼。

该活动是由共青团林州市委、林州市民政局、林州市旅游局、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林州市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林州市万泉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肖会超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招募够了七七四十九对新人。 这些新人们将在8月20日也就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当天,参加一场隆重庄严而又新奇时尚的集体婚礼。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向新人提供婚礼舞台,更是向适婚青年推介健康、文明、节俭的婚庆理念和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林州市团市委书记关永贞说。

活动于7月25日开始正式招募新人,由于集体婚礼新颖时尚,所以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量青年人的目光,目前已经停止报名。报过名的新人们已经开始着手定妆、选婚纱等前期工作。

为了给新人打造一场难忘的婚礼盛典,主办方将婚礼时间定在七夕节当天,并设计了许多庄重感人而又温馨浪漫的环节:取淇河爱情圣水为新人洁手净面、交换结婚礼物、抛洒花球、放飞圣鸽、结同心锁、爱情林栽种爱情树等。

本次集体婚礼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仅在开创新婚尚方面起到创新延展的作用,更展示了该市青年满怀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