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柏尖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15-07-30 17:34:17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今年以来,原康镇以柏尖山风景区开发为载体,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基础。

一是实施柏尖山景区旅游公路拓宽改造项目,投资600万元对南沟至柏尖沟村的3700米旅游公路进行拓宽并硬化铺油,设计有效路面为6米宽,其中鹿头岭拓宽改造,目前已清理土石3800方,新建护坡100余米,在险要地段设置应急避险点4处,宽7米的混凝土路基已完成工程量的80%,正在做路边鹅卵石的铺设,下一步将进行沥青铺油罩面,预计8月底前可完工通车;

二是实施景区道路亮化工程,在迎山门广场安装照明路灯10盏,在中天门至山顶道路沿线安装太阳能路灯47盏;三是实施景区道路美化工程,完成迎山门道教主体文化广场绿化,安装石制垃圾箱20个,铁制垃圾箱40个。基础设施的完善将进一步提升柏尖山景区的接待能力和品味,集祈福、观园、赏叶、养生、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的功能也将得到进一步发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