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行政执法局再次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发布日期:2015-07-28 09:41:19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为有效遏制露天烧烤抬头趋势,提升城区环境质量,7月24日,市行政执法局开展了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暂扣烧烤炉具20余个,重拳治理露天烧烤这一环境“顽疾”。对于在执法过程中发现的新增露天烧烤经营户,执法人员及时劝导其使用无烟烧烤炉进行经营,对于心存侥幸继续从事露天烧烤的经营业户,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依法查处。

下一步,该局将在露天烧烤集中的区域开展常态化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法刚性,持续打压露天烧烤反弹势头。与此同时,耐心细致地向经营户讲解露天烧烤对环境危害性,努力争取与经营户在取缔露天烧烤以及维护城区环境卫生上达成共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