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无业小伙疯狂盗窃电动车 团伙三人落法网

  发布日期:2015-07-28 09:40:38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侯乔木   我有话说

“目前我们已经追缴回来电动车20多辆,还有30多辆正在追缴。”7月24日上午,在陵阳派出所院内,民警高志刚一边整理追缴回来的电动车一边告诉记者。

电动车因其使用方便、快捷,再加上成本比较低,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这也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近几年电动车盗窃案件频发,而侦破工作也愈发艰难。7月21日,陵阳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盗窃电动车案件,3名团伙成员全部落入法网。

“上周我的电动车丢了,我第一时间报了警。因为知道这种案件侦破难度大,也就没抱多大希望,谁知道这么快就破了案,帮我找了回来。”家住陵阳镇南辛庄村金竹园小区的桑炳义说。

破案迅速应该感谢无处不在的“天眼”。接到报案后,陵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视频资料,进行轨迹倒查,发现作案者系两名青年,驾驶一辆无牌照汽车。最终通过利用“天眼”倒查车辆轨迹掌握了嫌疑人行踪,并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海(化名,男,27岁,无业)、犯罪嫌疑人李亮(化名,男,25岁,无业)对二人结伙在陵阳镇、姚村镇、横水镇和市区多个小区作案50余起,并将所盗赃物卖到姚村镇寨底村常建国处的犯罪事实做了如实供述。公安民警随后追缴被倒卖电动车20余辆。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