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电子“神器”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5-07-28 09:35:48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林州市电子卡口的稽查布控系统正在完善安装并已开始投入使用。

7月21日下午17时许,正在S228豫晋冀交通执法服务站执勤的姚村中队交警收到稽查布控系统预警提示:一辆车牌号为豫E56829(套牌)白色小轿车为套牌车。民警立即提高警惕,按照预案要求,快速在卡点对报警车辆进行布控拦截,十多分钟后,这辆套牌车驶入民警视线,套牌车驾驶人看到前方执勤民警准备掉头,凭多年的工作经验,执勤交警迅速驾驶警车驶向前去喊话并将其查获,随即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司机刘某对自己套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问其违法原因,刘某告诉民警,怕自己开车违章,便套用了别人的车牌,怀着侥幸的心里,认为只要自己遵章行驶,交警正常情况下不会检查的,然而让他没想到小聪明被稽查布控系统一眼识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交警对司机刘某进行了处罚。

据了解,稽查布控系统是利用公路卡口和黑名单对比技术对布控车辆进行及时自动识别报警,路面民警进行准确拦截的应用系统,是防控体系的深度应用。所以,广大车主万万不可再报有侥幸心理,绕道逃过民警的检查,却逃不过现代化稽查布控系统的自动识别报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