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图书馆优质服务应对暑期借阅高峰

  发布日期:2015-07-23 09:13:29   来源: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海平实习生邱兰迪)7月16日,记者走进林州市图书馆欣喜地发现,这里中央空调开启,免费提供纯净水,自习室的区域扩大了,大厅里及走廊上增加了阅览桌椅。这是该图书馆为做好今年暑期读者服务工作采取的措施之一。该图书馆早动手、早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应对借阅高峰,让读者真正感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

该图书馆投资 10万元新增了一个低幼龄儿童阅览室,有效缓解了借阅期间小读者拥挤的状况,解决了低幼龄儿童借阅图书难的问题。该图书馆继续采取“你荐我购”的灵活采购方式,让读者推荐自己喜欢的图书,真正实现读者看书、政府埋单,暑假前依照读者推荐,新进的一批图书已经分编上架。该图书馆对电子阅览室的电脑、电子图书机、电子报刊机等进行检修,保证其正常运转,为读者提供一个舒适、安静、便利的学习阅读环境。同时,该图书馆强化安全保障工作,更新增添防火器材及宣传标语,向广大读者普及安全知识,严格执行安全值班制度,确保图书馆的安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