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锣鼓喧天送喜报:林州理科状元喜领清华大学通知书

  发布日期:2015-07-22 17:10:51   作者:张安军   我有话说

7月22日上午,一辆大巴车在采桑镇宋老峪村停下,随即,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这是林州市一中组织人员,来为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送喜报来了。

“快来看看,是巍译回来了,是咱村的状元回来了。”闻讯而来的数十名街坊邻居早早就等在了张巍译家门口,前来一睹状元风采。“这孩子从小就学习好,就知道肯定能考上个好大学”、“人家脑筋管用,聪明”、“巍译这孩子应届生就能考上清华,真厉害。”在场的村民纷纷夸赞。

张巍译在2015年高考中,勇夺林州理科状元,以679分考取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结束了宋老峪村多年来没有清华北大学子的历史,也是采桑镇近年来11名清华北大学子中的一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