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修鞋匠杀害妻子 因要与其离婚

  发布日期:2015-07-21 09:17:16   来源:今日安阳   我有话说

2015年7月18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城郊乡大河头村人,现居住在林州市北吊桥西织染厂家属院,以补鞋修锁为业。

其妻邓某为广东人,在林州开店期间,两人认识并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在广州打工,女儿今年刚大学毕业。

据嫌疑人赵某交代,2014年6月份,妻子邓某去广东其兄弟所开门店看门,今年1月份回来后,说要与其离婚,并称在外面又找了一个男人。赵某不同意,后其妻子离家而去。2015年7月1日,邓某同其女儿一起回到家中,7月18日早上,嫌疑人赵某早上做饭,需到其妻子所在房间的冰箱拿东西。两人发生争执并殴打,赵太昌用秋衣将其妻子勒死后,用菜刀割腕自杀。然后,打电话给在郑州的女儿说把她母亲给杀了,女儿随即报警。

林州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将割腕自杀的赵某送到医院救治。目前,赵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