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景区荣膺“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称号

  发布日期:2015-07-20 07:52:26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7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生态文明成果发布会”上,红旗渠风景区被推选为“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

2015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生态文明成果发布会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好绿色家园”为主题,由半月谈杂志社、中国名牌杂志社、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向社会推荐一批生态建设示范市(县、区)、示范景区,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经济。

红旗渠风景区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多年来一直秉持“高扬时代旋律,促进社会和谐,保护生态文明,助力经济发展”的理念,以独有的红旗渠风光和红旗渠精神为载体,在“保护优先,合理利用”的前提下,积极打造以红旗渠精神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品牌。同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格保护措施,使山体渠体及植被、渠水得以有效保护,不被破坏,不受污染,景区实现了青山常在、渠水长流、空气常新,为游客营造了“净一片清心、留一抹回味、拥一份感悟”的良好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