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携手抗高温 互助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5-07-13 17:07:04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奉献个人绵薄之力凝聚社会磅礴能量

  爱林州网倡议——携手抗高温 互助送清凉

当你我在享受空调的凉爽时,可曾想到,高温下,有人顶着烈日坚守岗位,有人不顾酷暑辛勤劳作,还有人因条件有限无处避暑……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清凉度夏,爱林州网发起“五送清凉”活动,并向全社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我们心手相牵,送上关爱一片。希望有条件的单位、企业、商场、超市,能主动为建设工地上的劳动者、社区低保户、路面执勤人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群体,送上夏令饮品、遮阳罩、清凉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在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里汇成爱的洪流。

二、邻里互帮互助,共建幸福家园。远亲不如近邻,希望爱心人士、爱心家庭,帮助所在社区和身边的困难群体、空巢老人度暑,送上一台电扇、一瓶水、一条毛巾、一顶帽子、一瓶酸梅膏,在高温下形成一个互爱互敬的大家庭氛围。

三、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劳动者,请更加珍爱自己,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更加关爱职工,为一线员工提供坚强保障,落实好相关政策,为酷暑中的员工带去清凉。

我们相信,在为劳动者们和困难群体送去清凉、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将更加坚定他们克服高温、度过炎夏的勇气;我们相信,只要能够奉献每个人的绵薄之力,只要能够凝聚全社会的磅礴之力,高温并非不可战胜,酷暑将会变得短暂。

爱林州小编倡议”五送清凉“

发起“五送清凉”活动倡议,向社会发出呼吁,携手抗高温,互助送清凉。

“五送清凉”活动关爱对象,是那些高温下忍受炙烤的劳动者,是那些没有条件享受清凉的困难群体。具体内容包括:“为建设者送清凉”、“为环卫工送清凉”、“为执勤岗送清凉”、“为低保户送清凉”、“为纳凉点送清凉”。

我们真诚希望所有人都能伸出关爱之手,共筑爱心林州。您可以为他们送上矿泉水、绿豆汤、凉茶、西瓜等解暑食品,也可以送上扇子、电风扇 香皂、毛巾、遮阳罩等消暑用品;还可以送上防暑常用药品。

守望相护,疾苦相扶,互帮互助,共度酷暑。

凡愿意参加这一公益活动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市民,以及希望得到帮助的人士,可与我们联系:15226102242 18530561006。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