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最美女交警侯玉婷雨中为路人撑伞

  发布日期:2015-07-02 14:33:4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记者 刘剑昆) 突然下起了雨,行色匆匆的路人猝不及防被淋,这时,正在路口执勤的林州市女交警给等待信号灯的路人撑起了伞,而把自己的身体暴露在雨中。6月29日中午,这一场面被市民发到微信上,感动了很多人。

6月29日中午,正当学生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中雨。很多家长和学生没有带雨具,路过林州市区龙安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口时在雨中等待信号灯。这时,有行人看到,一位在路口执勤的女交警为多位市民撑伞挡雨。她先是为一位骑着电动车带着两名学生的妇女打伞,然后又为过路的女学生打伞,之后又为一名中年人打伞。十几分钟后,她的警服已经湿透了。

这一组动人的场面被热心市民发到微信上,引起很多人点赞和转发。

当天下午,记者从林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这位女交警名叫侯玉婷,今年22岁,去年7月考入交警大队女子示范中队。谈起为路人撑伞的事,她告诉记者:“作为人民警察,我觉得就应该那样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