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查处2起醉酒驾驶 11起酒后驾驶 5起无证驾驶

  发布日期:2015-06-30 18:25:23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6月28日晚,林州公安交警大队再次组织开展严查酒后驾驶集中统一行动,重拳出击,对交通违法形成了持续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分别在六路口、电业局等酒店、歌厅娱乐场所设置9个卡点。当日晚8点半,设卡交警准时到岗,摆好安全防护牌,严阵以待。设卡交警用酒精测试仪一一测试卡点经过车辆,有饮酒驾驶嫌疑者经二次测试后,立即带回大队作处理。行动开始半小时,各中队抽调部分队员陆续带回交通违法嫌疑人,行动快速而有效。

当日晚11时30分许,石板岩中队一行回中队路上,遇到两辆沿林石线上行车辆。停车检查后,两辆车的驾驶员都有饮酒嫌疑,且其中一名酒精测试含量为134mg\100ml。两辆车上驾驶员及乘客共8人,8人都有不成程度的饮酒,且他们本来准备驾车到石板岩景区游玩。如不是石板岩中队及时将其拦下,在夜黑路陡的情况下,后果可想而知。

当日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9辆,查获交通违法行为86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酒后驾驶11起,无证驾驶5起。

林州交警温馨提示: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