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最美女交警背影蹿红网络

  发布日期:2015-06-30 17:02:01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6月29日上午,林州上空乌云压天,直到中午下班时分,天降大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许多人带来抱怨,因为他们因没有准备雨具而只能冒雨回家。

但是就在这有着些许凉意的雨季,一组林州女交警雨中为骑电动车归家母子撑伞的照片却让这丝丝凉意不再,让看到这组照片的人们不再去因这突如其来的雨多几分抱怨,心里更多的是温暖。

作为一名林州人,我因有这样一群有爱的女交警而感到骄傲!每当夏日炎炎酷暑难熬,望着交通岗上她们美丽的身影,我便不禁敬佩;每当放学,望着那川流不息却排得整整齐齐的车辆,我便不禁赞美。在风雨中有她屹立的身影,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在烈日下有她直挺的身影,请口渴的过路人到岗亭喝口水…… 也许伟大形容不了她,但用体贴和关心来形容她绝对是准确的;也许她的身体很虚弱,但她绝对以饱满的精神出现在我们面前。她们用实际行动维护着交通秩序,捍卫和规范着林州百万百姓的出行安全!

随后了解到,这位女交警名叫侯玉婷,今年22岁,去年7月考入交警大队女子示范中队。谈起为路人撑伞的事,她告诉记者:“作为人民警察,我觉得就应该那样做。”

作为林州最普通的一员,在这里我想向你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我们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