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林州:红旗渠精神体验地 迎来七一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5-06-30 09:13:17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穿着民工服,打下开山锤,抬起太行石,推着民工车....”,红旗渠景区今年推出的参与式体验活动教育受热捧。据统计,6月份以来,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的近20家单位,约1200余名党员在接受传统教育的同时,亲自体验了一把“红旗渠穿越”,新的教育手段,新的教育载体,得到了各界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红旗渠景区在参观学习、现场教育、专题讲座、音像观看、采访了解等传统教育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教育载体,搞活教育形式,专门打造基于体验教育的穿越实践体验基地,供游客开展“打开山锤”、“抬太行石”、“推民工车”、“吃民工餐”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基地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余人进行活动体验。来自河北的党员王霄云体验后激动的说“这种学习体验打破了常规抄笔记写心得,身心的感同深受,带来的震撼是光看光听体验不到的。原以为用手中的锤打下钻很容易,没想到打一下都这么困难,红旗渠却都是用这种工具打造的一块块石头砌成的,并且每块都精雕细琢,至今美观齐整,太伟大了!”

特色教育活动和鲜艳的党旗、庄严的誓言,构成了红旗渠畔景区中最壮丽、最激动人心的风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