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现代化综合型乡镇图书馆主体落成

  发布日期:2015-06-30 07:40:38   来源:美丽东岗   作者:崔浩伟   我有话说

日前,东岗建设的综合型乡镇图书馆已完成主体及外围设施建设(图),施工已转入内部装修。

该综合型图书馆位于该镇大型文体广场南侧,总投资300余万元,建筑面积800余平米,其整体布局舒适温馨,馆内外环境优雅,是一座现代化综合型图书馆。硬件上,馆内设有图书室、阅览室、办公管理室,将配备一台太阳能中央空调、20套优质桌椅、8台互联网电脑、免费wifi等公共服务设施;同时,多方筹集的、价值100余万的 4万册图书在完成装修后即可列装入馆;软件上,制订了完善的图书馆管理制度,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公开从社会上招聘数名优秀图书管理人员,确保馆内管理有序、服务优质。

据了解,该图书馆预计7月份可投入使用,该镇旨在通过图书馆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全民学习社会新风尚的形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