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委市政府携手华人频道打响“互联网+”跨界合作

  发布日期:2015-06-27 15:55:30   来源:慧聪网   我有话说

2015年6月26日下午,“林州市‘红旗渠台’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林州市中州裕丰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林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鸣和华人频道主持人任小梦共同主持。林州市委书记、市长王军,林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鸣,林州市副市长王献青以及华人频道总裁都成功、华人频道制片人助理张大伟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伴随着启动球的点亮,标志着“红旗渠台”正式上线运行,也标志着林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互联网+”的战略决策,此次双方合作打响了 “互联网+”跨界合作第一战。

图为新闻发布会莅临现场领导

图为华人频道主持人任小梦现场主持

图为林州市委书记、市长王军与华人频道总裁都成功商讨物语计划项目

图为红旗渠台上线启动仪式

林州市委书记、市长王军致贺词指出,互联网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互联网与各行各业的加速融合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以及理解世界的方式,未来“互联网+”产生的经济价值将远远高于传统行业,可以说,“互联网+”孕育着更大、更广泛的创新。华人频道总裁都成功表示:华人码项目与红旗渠将共同打造一个新的媒体入口传媒,此次能与林州市政府,红旗渠英雄儿女的后代联姻,是我们华人频道的荣幸和也是红旗渠精神发扬光大的契机。华人频道制片人助理张大伟介绍了红旗渠台的建设成果及华人码相关内容。

图为林州市委书记、市长王军

图为华人频道总裁都成功

近年来,林州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对外文化交流不断扩大,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为适应这一新常态,林州市不断提升经济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探索服务企业走出去的新方式,不断探索传播红旗渠精神的新方法。在这一背景下,作为林州市与华人频道开展战略合作重要成果的红旗渠台,应运而生,它采取市场运作方式,致力于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播红旗渠文化,服务林州中小企业,开辟了林州通向世界的又一窗口。

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华人频道于2015年正式推出的物语计划项目,致力于让产品自己开口说话,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为社会创造一个全新、便捷的收视习惯,让传播途径由电视、报刊等走向万事万物。“红旗渠台”是林州市委市政府和华人频道携手打造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旨在传承民族精神,展现以“红旗渠”文化为核心的林州地域文化,发挥互联网和移动媒体传播优势,打造城市文化名片,助力林州经济文化腾飞。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本台记者采访林州副市长王献青

图为本台记者采访林州市当地企业负责人

林州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广电总台、报社、旅游局、工信局、商务局、开发区、农业局、林业局等60多家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