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又一商贸大鳄“渐成”

  发布日期:2015-06-20 17:59:51   来源:大河网   我有话说

6月18日晚,一场由商场员工自编自演的晚会在林州金客来商场门前隆重举行,由此拉开了林州市金客来商业成立15周年庆典的序幕。河南金客来集团董事长陈美兴等参加庆典晚会。

晚会上,来自商场各个专柜和部门的员工,分别表演了舞蹈、快板、歌曲演唱、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从不同角度反映了金客来商业员工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精彩的节目博得可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工作人员将金客来15周年的大蛋糕推上舞台,晚会被推向了高潮。林州市金客来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亲自和工作人员一起将蛋糕切成小块,分享给现场的观众们。

陈勇在致辞中说,自2000年入驻林州市以来,就本着“诚信是金”“尊客如宾”的原则,打出了“金客来”这张商业品牌,“用爱经营,用心服务”秉承双赢、共创未来。15年来我们的商品和服务正不断的获得社会各界与政府的众多好评和赞誉。目前金客来正以快速的发展和稳定的业绩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向远大的理想和目标进击。

据了解,林州市金客来商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郑州市金客来商贸(集团)公司,由郑州市工商联福州商会出资组建而成。截止到目前,林州市金客来商业已发展有金客来购物广场一家,金客来生活超市两家,金客来金巴拉中西餐厅一家,金客来阿里宝贝孕婴童专业商场一家;并在2014为响应政府发展菜篮子的号召,结合自身资源,发展成为以新鲜蔬果和干果零食为主,以生鲜粮油、禽蛋肉食为辅的经营安全健康食品的连锁事业,命名为“金园果业”;由金客来商超事业部进行统一管理和运营。 “金园果业”连锁门店目前在林州区己经开业的有16家,目前在签或意向的门店还有20多家,总公司计划在河南区域十年内开设有不少于1000家“金园果业”连锁店,并于2015年底完成省内3个地市的区域运营中心建设和约50家“金园果业”专卖店的拓展业务。金客来以丰富的品种、低廉的价格、良好的购物环境、完善的售后服务形成了目前林州唯一一家农超对接的专业连锁商业公司。(张攻关 邓军强 孙伟 文/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