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禁烧秸秆 留住蓝天——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5-06-14 22:36:43   来源:林微盟   我有话说

农民朋友们:

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严重污染环境,加重雾霾天气,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和交通安全。为确保空气质量,国家环保部、农业部联合通知要求全国各地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焚烧秸秆现象。

实行秸秆全面禁烧,认真搞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不仅能够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而且从根本上解决了因秸秆焚烧或乱堆乱放、腐烂变质而带来的环境污染,在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空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可以实现秸秆转化升值,增加经济收入。

为此,我们倡议:全林州的农民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林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自觉抵制露天焚烧秸秆行为,积极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并对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进行积极举报、主动制止。

为了保护蓝天碧空、建设美好家园、打造美丽林州,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