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5太行大峡谷景区与韩国哈拿多乐旅游集团签署营销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06-09 07:46:49   来源:太行大峡谷   我有话说

 

  2015年6月6日太行大峡谷景区应邀参加第九届韩国哈拿多乐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首尔哈拿多乐旅游集团总部,双方就在韩国市场推广太行大峡谷品牌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太行大峡谷景区与韩国最大的上市旅游公司--哈拿多乐旅游集团签署了2015年营销宣传合作协议,标志着太行大峡谷景区已连续三年直接在韩国投入广告并展开宣传营销。

太行大峡谷作为太行山旅游系列产品的核心景点,在韩国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与韩国旅行商的合作不断加强,实现了韩国游客人数的迅猛发展。2014年全年接待韩国游客10万人,已成为国内继张家界之后,韩国游客到访中国的重要景区之一。HanaTour是韩国最大的上市旅游集团,在韩国有1161家直营店,5000家代理店。双方连续三年的强强联手,必将大幅提升太行大峡谷品牌在韩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哈拿多乐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太行山展台成为中国区最大的独立展台,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娱乐节目吸引了大批前来参观的韩国民众,他们纷纷表示,迫切希望来太行大峡谷景区参观游览。太行大峡谷景区将满怀热情,以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优质的服务欢迎海外游客的到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