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外交部高级外交官来安阳林州考察

  发布日期:2015-06-05 23:31:42   来源:安阳市政府   我有话说

日前,以南南合作促进会秘书长(原驻叙利亚大使)张迅为团长的外交部高级外交官一行21人莅林考察。在林期间,张迅一行先后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经济开发区、石板岩等地参观考察。张迅表示,这次走进林州,被称为“人工天河”的红旗渠所震撼,为气壮山河的红旗渠精神所感动。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仍需要呼唤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赋予红旗渠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对将要去国外工作的高级外交官而言,红旗渠精神给了这次来林人员很大的帮助和启示,相信他们会把红旗渠精神运用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据悉,该考察团由外交部即将赴13个国家任大使、总领事、参赞、副总领事的高级外交官和南南合作促进会、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外交学会的高级外交官等组成。此次考察团来林学习旨在推动高级外交官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提高外交工作服务国内发展和改革开放大局的水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