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林州

  发布日期:2015-06-05 10:36:05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环境保护法》新修订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在林州市人民公园举行了“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林州”活动。副市长王景敏、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李建梅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在活动之前,市直单位、社会团体等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有市直单位代表队、学生代表队、自行车协会代表队、登山协会代表队、青年商会代表队等。

在活动期间,自行车协会代表王晓柳秘书长,九小学生代表王雪珍、青年商会代表八分会会长张保青、登山协会代表桑海峰等分别上台宣读了从各个角度出发,引领人们倡导绿色环保,从身边做起。

践行绿色生活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随着物质条件的极大改善,人们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所造成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损害越来越严 重,攀比、炫耀、浪费等行为的环境代价是消耗更多资源能源。践行绿色生活需要全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做出绿色选择。

 

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生态文明,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担时代之使命,积极行动起来,共建天蓝、地绿、水净、风清的美丽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