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将开启“互联网+畜牧业”时代

  发布日期:2015-05-26 10:09:48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王 亮   我有话说

5月19日上午,我市安阳源康农牧生态园有限公司在重庆第十五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现场成功签约德青源“云养殖”项目。

为优化农业领域的轻资产解决方案,提升整个行业的经营效率,德青源和海尔融资租赁开创性地提出了“云养殖”模式(互联网+生态农业+产地金融),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畜牧行业的蛋鸡发展之路。“云养殖”模式就是借用产业资本的力量,联合各地养殖骨干企业,由德青源向云养殖农场派出技术管理人员、提供优质鸡苗和饲料,并向其输出德青源的养殖技术和产品标准,云养殖农场产出符合德青源公司标准的产品,进入德青源的物流和全国营销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绿色、生态、健康的鸡蛋产品。

项目计划投资4000万元,规模达30万只,年产值3000万。这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市现代畜牧业新模式时代的开启,必将进一步助推全市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步伐。

据悉,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中国蛋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海尔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支持、专业的融资租赁理念、广泛的全球视野以及跨界的资源整合的全球领先的资产金融管理的专业融资租赁公司。安阳源康农牧生态园是在国家级蛋鸡标准化示范场,省级农业重点龙头企业——林州市源康种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建设的集养殖、种植、有机肥料加工和生态观光综合性的现代化农业企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