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联社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6 09:27:31   来源:安阳文明办   我有话说
        5月22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有利于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让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9名志愿者来到林州市任村镇仙岩村仙岩小学开展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仙岩村地处林州北部山区,因大量年轻劳动力输出,孩子们均属隔代抚养,小学地处仙岩村东南部,校舍简陋,院内有一幢两层楼房,全校4个年级,4名教师,全部学生共49名。

在活动中,志愿者利用课间时间,一是与孩子们开展了猜谜互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积极举手发言,赢得自已的奖品;二是向孩子们赠送了精致的笔袋、铅笔、水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看着孩子们天真幸福的笑脸,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读书,将来用知识回报社会,并表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将会一如继往,持续开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