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体验航空飞翔 相邀魅力林州(组图)

  发布日期:2015-05-25 09:17:01   来源:河南日报   我有话说
伞花烂漫

伞花烂漫

梦想起航三角翼

梦想起航三角翼

林州太行大峡谷

林州太行大峡谷

雾锁太行大峡谷

雾锁太行大峡谷

红旗渠景区—青年洞

红旗渠景区—青年洞

深涧幽境络丝潭

深涧幽境络丝潭

幸福之渠绕山来

幸福之渠绕山来

以绿美城 以水活城

以绿美城 以水活城

太行大峡谷景区—摩天筒梯

太行大峡谷景区—摩天筒梯

心随翼动飞翔林州

远离喧嚣的城市,远离熙攘的人群,备好行囊,摆脱引力,来林州开启一次奇幻、迷人的低空之旅。这里有世界一流的滑翔基地,这里有资深的国家团队,这里有顶级的滑翔赛事,这里有完备的航空设施。这里视野开阔、地标明显、便于领航,这里顶部平坦、直立如削、环境优良。林州多次承办的FAI滑翔伞一类赛事,是我国承办级别最高的滑翔伞赛事;该市建成的符合国际标准的起降场地,空域开阔,数十具滑翔伞可同时起飞;在建的通用航空机场,可开展机场服务、航空运营、专业培训、航空运动等系列通用航空产业活动。来林州可以放飞心灵梦想,翱翔太行山巅;来林州可以极尽飞行乐趣,畅享航空体验。林州将和你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红色之旅精神林州

一渠绕群山,精神动天下。举世闻名的红旗渠像一条蓝色飘带缠绕在太行山间。红旗渠景区有“人工天河”的精神震撼,有太行山脉的美景天然,有太行一绝“一线天”,有举步惊鸿“步云桥”,有深涧幽境“络丝潭”。“铁姑娘打钎”、“凌空除险”,将带你追忆那段难忘的修渠岁月;“荡舟天河”、“栈道凌空”,将带你品味红旗渠畔的秀美山河。红色的教育,绿色的风光,“美太行”的画卷渐次展开,精神之城的嬗变正在进行。还等什么?现在就为自己安排一点闲暇,来林州与红旗渠相约,完成一次自然与人文的精神游历吧!

醉美太行

大美林州

八百里太行山把最美的一段留在了林州。太行之魂王相岩、泉潭叠瀑桃花谷、北雄风光天平山、天开图画黄华山、北国江南万泉湖、龙洞天桥五龙洞等景区构成了林州风光的山水画卷。太行大峡谷景区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年接待韩国游客十万人。这里群山环绕、山峦重叠、形态万千,这里台壁交错、森林覆盖、山川秀美。大峡谷原始生态飘流更是让你在惊险、刺激中尽享天然氧吧的惬意、舒畅。来林州,走近太行,呼吸清新空气;来林州,步入峡谷,感受自然和谐。这里将是您游山看水、摄影采风、运动健身的理想场所,大美林州欢迎您!

统筹发展魅力林州

走进林州,一条条城区道路纵横交错;走进林州,一座座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走进林州,一片片花园绿地赏心悦目。近年来,林州突出新型城市化为引领,坚持“以路扩城、以改建城、以绿美城、以水活城、以产兴城”,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城乡一体化进程步伐矫健,一个精神为魂,水系为韵的山水名城雏形初现。2014年全市生产总值451.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03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4190元。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西部地区的首个县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林州产业结构“重转轻”、产品层次“粗转精”、科技含量“低转高”,初步形成以高端装备制造和高新技术为主导的“双高”产业体系。工业的发展、城市的提升、旅游的壮大,带动了商贸、物流、金融等现代服务业迅猛发展,第三产业占比近两年提升了10个百分点,县域综合实力连续位居全省十强。开放的林州欢迎您走进林州、了解林州、创业林州,林州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最高的效率、最佳的服务,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创业发展的舞台,共创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本报记者任国战本报通讯员梁大伟元涛)

本版图片由林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