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家:微信公众号“评论功能”开通了

  发布日期:2015-05-22 18:29:13   我有话说

林州首家微信公众号【评论功能】开通了,每条信息都可说出自己的观点。

一、评论功能

评论功能比原创保护功能出现的要早一些。2014年12月18日,一个叫作“骑行西藏”的帐号下突然出现了若干评论,迅速引来各派微信运营者的围观;接着就有一些认证的订阅号接到微信发出的内测邀请,被邀请的账号可通过微信后台添加“评论管理”的模块。


看到这里是不是忍不住吐槽了!


不过目前评论功能仅对有原创保护功能的账号开放,对大多数账号来说,评论功能依旧出于内测阶段,无法主动申请。

二、赞赏功能

赞赏功能也是依附着原创保护功能出现的。微信不仅要保护原创者的隐形版权利益,还在为大家的经济收益着想,毕竟码字不易啊!

“赞赏”功能放在了图文消息的末尾位置,进入赞赏页面后,单个人的赞赏金额在1--200元之间,且必须是整数金额;而每篇文章的赞赏收入不能超过5万元。

虽然这一小功能算不上“魔鬼经济”,但利益的驱动,会反向鼓励更多的原创、优质内容的出现,如此一来,微信和原创者都达到了彼此的目的,可谓双赢。

三、页面模板功能

与原创保护功能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页面模板功能”,且分为列表模板和封面模板两种风格。

通过这一功能,公众号可以将以往一些文章放在自定义菜单中作为目录,打开后的页面还有更详细的分类,当然也可以分享给其他朋友,类似于一种“账号专属App”,视觉上也比历史记录更加一目了然。


不过,一个好消息就是,这一功能虽然目前仅对以个人主体认证的公众号,但微信正在内测以企业为主体认证的公众号,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又有一大波公众号可以享受这一福利。

四、超链接功能

除了上述功能外,拥有原创保护功能的媒体类账号和自媒体订阅号还可以在文中添加超链接。

在他们的素材编辑后台,工具栏上有“超链接”图标,他们可在文本或图片上直接链接“已发送的图文消息”,不再需要用户关闭当前文章回复关键字获取了。是不是觉得方便很多?


关于超链接的设置,微互动在前段时间已经详细回答了“有哪些账号的文章中可以添加超链接”以及是如何做到的,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翻阅微互动的历史文章哦~

 以上就是大家好奇且令大多数微信公众号心生羡慕的一些又实用又便利的微信功能了。

~不错,目前只对政府和部分行业开放,很荣幸,爱林州可以使用此功能。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体验此功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