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瑞士小伙子滑翔在林州

  发布日期:2015-05-22 11:23:15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乔 伊   我有话说

“我从尼泊尔坐飞机到成都后,在网络论坛上看到林州有滑翔赛,就过来了。林州真是一个漂亮的地方。”5月12日,记者在市滑翔俱乐部见到了首次来林州驻训飞翔的外籍小伙wolf。

Wolf是瑞士人,今年28岁,喜欢滑翔,从接触滑翔到现在已有三四年的时间,这期间,他一直在世界各地,边旅行边滑翔。来林州之前,他在尼泊尔旅行和滑翔,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地震后,他便乘飞机来到了四川成都。在成都从网上看到了我市滑翔俱乐部诚邀世界各地滑翔爱好者参与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的帖子,Wolf便于5月1日辗转来到林州,希望可以在林州的滑翔场地继续飞翔。

“我喜欢滑翔,喜欢在空中飞翔的感觉。每次到一个地方滑翔,不仅可以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从空中欣赏到当地独特的美景。”Wolf说,“从空中看风景和在地面上是不一样的,那种感觉很好。从天上俯视看到的东西会比从地面仰视看到的更多更壮观,感受到的也更多,每个人都值得飞翔一次。”

说起在林州的飞翔,Wolf说林州是一个飞翔的好地方,“我走过世界上的很多场地,这里的风景是最美的。”他很享受在林州飞翔的日子,只要天气允许,他都会背着伞包,独自从山脚徒步登上起飞场,然后飞行、留空、降落。即使一个人,即使语言不通,飞翔的魅力总让他抵制不住,无畏前行。

天气不好不能飞翔的时候,Wolf会在林州的大街小巷走走转转,品尝林州的小吃。“林州的饭菜非常好吃,特别是面条,很美味。”说着,Wolf还拿出来他昨天吃剩的饺子让记者看,“尤其这个东西,我最爱吃。”由于语言不通,每次吃饭Wolf都会连比划带指菜单地向服务员表明他想要的东西。在欣赏美景和品尝美食的同时,Wolf也不无遗憾地表示林州虽然很漂亮,食物也很好吃,但市区可供休闲娱乐的东西太少了。

下雨不能滑翔时,Wolf被一个刚刚结识的林州朋友邀请到他的英语补习班给学生们互动学习英语,那节课让孩子们很兴奋也让他很兴奋。“大家都会问我问题,结束后每个人还要与我合影,感觉自己就像明星似的。”Wolf兴奋地向记者展示他与学生们的合影。

对于学英语,Wolf说他在学校的时候英语也不好,毕业后因为爱好滑翔要到各地去飞,才发现英语的重要性,于是在工作和旅行中开始学习英语,现在Wolf的英语说得非常流利,交流完全没有障碍。“只要不断练习,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学好英语。”Wolf说。

Wolf告诉记者,他计划在中国待三个月,在林州会待半个多月,可能在滑翔公开赛开赛前就去往西安了。“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逗留,中国太大,我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多地了解中国,欣赏中国。”Wolf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