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在林州

  发布日期:2015-05-21 17:38:30   来源:安阳文明网   我有话说

5月19日,第五个“中国旅游日”,为宣传文明旅游和为游客提供更好服务,林州市旅游局、风景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深入高速路口、景区设立志愿服务岗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在高速口志愿服务中心,提供开水,提供旅游道路咨询、散发了林州景区宣传折页、林州旅游交通图、旅游宣传画册等资料800余份,展出林州旅游宣传展板。同时为了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游、安全出游、绿色出游,还散发了文明旅游宣传材料。

广大来林游客纷纷驻足观赏、阅读林州旅游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纷纷咨询本市最新旅游线路详情和其他旅游资讯。很多游客表示通过这种方式的宣传推介让更多的高安市民直观地了解到林州美丽的人文、自然景观。

今年来,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以创建国家级5A景区为契机,完善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对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星级厕所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设置了一系列文明宣传提醒标语标牌,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文明旅游的公益广告,聘请专业机构对员工进行语言、礼仪等方面培训。联合安阳师院、安阳工学院等高校学生,开展旅游文明服务志愿者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人人争做文明使者、处处都是旅游形象”的良好氛围已然形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