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在“世界计量日”开展诚信计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0 09:43:56   来源:林州质监   我有话说
        每年的5月20日是“世界计量日”。林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今年的“世界计量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计量宣传与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林州市质监局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现场咨询台、现场签订诚信计量承诺书、发送宣传页、免费计量检测等形式,向群众认真讲解了诚信计量的必要性、检定检测在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医疗器械、车辆加油、集贸市场交易量值准确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解答诚信计量、计量与民生等的相关知识、免费修理血压计、测量血压。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免费检修血压计12台件,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深受市民欢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